Fog

终将成为你,百合圣经!

《只属于你和我的时间·上》

1.大学生设定,还是不经常在一起,侑经常去七海那里过夜。


——



清晨,第一缕阳光透过窗帘,渗入房间,温柔的映在床上正安然熟睡的脸上。微风带动窗帘轻轻摇摆,阳光开始跳跃,七海动了动睁开朦胧的睡眼,前一晚设置的"7:00"闹钟如约而至,桌面备忘录上[校园排球友谊赛]的倒计时也归位为0。


少女慵懒的伸了个懒腰,开始洗漱,吃早餐,在阳光的浸润下,来到体育馆前。 


馆里已经有队员开始练习,"啪啪"的击打声和球落地声在馆内回响,七海也不怠慢,立刻进入状态,完成热身,认真专心的练习着垫球、扣球和步法。


正在进行一个实战练习时,场馆的门被微微开启,一个橘色短发女生探头探脑的四处张望,阳光顺着门缝播撒到她的橘色头发上,整个人就像一个小太阳。


当目光停滞到七海所在地场地时,小糸侑脸上浮现一如既往的笑容,犹如清晨的阳光,令人温暖而舒心。 


下午6点,排球赛准时开始,馆内人头攒动,座无虚席。观众席上一眼望去女生竟占了8成。每当看到球场上那一矫健的身影,在女生堆里总能引起一场骚动。 


七海作为排球校队队长,每场比赛都会拼劲全力,不为输赢,只为享受运动的快乐和满足感。


双方球员热身结束,各自归位,随着裁判的一声哨响,对方发来一记猛球,七海纵身一跃快准狠的把球回击了过去。一道完美的弧线划过空中,落在对方的场地。 


"啊啊啊啊,好帅,七海前辈太帅了"现场一片喝彩。


比赛继续,双方你来我往展开了厮杀。发球,扣球,出界,得分。对手对分数咬的很紧。


七海的后背已经湿透,双唇紧抿,紧绷着的神经不敢有丝毫松懈。 又是一记完美的扣杀,比赛终于到了赛点。


 "加油,加油,七海前辈加油"观众席上为她呐喊加油的人也更加卖命了。 


汗珠滑过清秀的面庞,砸在地上没有一丝声响。但是七海的心却"咚咚咚"的跳个不停。 


"我必须要赢!" 抛球,跳跃,击球,一个高难度的飘球被打了过去。对方面露难色,勉勉强强的把球接住。但是因为这个球来势汹汹威胁力大,打过来的球失了水平。


 "啪"一个高跳跃,一个完美的落地。

 "啊啊啊啊,赢了赢了!"

"七海前辈绝杀啊,太帅了,太帅了!"

"妈妈,我谈恋爱了,我要嫁给她!" 


............


比赛结束,少女露出了一个迷人的微笑。她转身看向观众席,在熙来攘往之间,与她心爱的女孩对望。短发女孩歪着脑袋,呆毛也跟着歪向一边,双手不停地鼓掌。


 这场比赛打得淋漓尽致。


她不用想也知道学校贴吧,告白墙或者是明天上课途中又会收到很多情书甚至是不认识的小学妹告白,但是这些七海早已司空见惯。 


七海和队友道别致谢后便跑去找小糸侑。


还坐在原地等待恋人的小糸侑见七海小跑过来,明明朗朗的抬起头来。对眼前这位焕发阳光的少女温柔的笑一笑,抬手索取一个拥抱。


七海反而有点不自在的柔声说道:"我浑身都是汗,黏糊糊的。"小糸侑则调皮地回应:"没事,我不嫌弃。"  


…… 


回到公寓的七海一身疲惫靠在沙发上,小糸侑则在放好东西后,便去浴室把浴缸放满了热水。虽然不经常住一起,但她们早已熟知对方的习惯。


七海刚进浴缸坐下,小糸侑转身要走出去。七海一把拉住小糸侑的手臂:"我想和侑一起洗。"


小糸侑则一脸认真的回:"我去准备晚饭,你先自己洗,等会就来帮你。"七海这才愿意放手。


七海闭眼享受温水带来的舒适感,她打开花洒,热水打在身上微微有些痛感。她挤了很多沐浴露,仔细地搓洗着身体,手掌摩擦小糸侑亲吻过她身体的每个部位。 


片刻,小糸侑进来坐在七海的旁边,用打湿泡沫的棉球帮七海擦洗着身体,她的手已经放在不应该放的位置。 七海挑逗地问:"是不是变大了?"小糸侑则漫不经心地回:"哼,也没大多少。"


七海得意的将脑袋靠在小糸侑手掌里。小糸侑像往常一样耐心的给七海洗头发。冲掉剩余的泡沫,小糸侑催促道:"赶紧吹干头发穿好衣服,一会别着凉了"。


 说罢,女孩便起身离开浴室。


七海迅速照办,穿好睡衣,用毛巾简单擦干湿漉漉的头发,裹着浴帽去了厨房。见小糸侑垫脚在碗橱里找碗,她走过去身体贴着小糸侑的背,伸手去拉橱柜。


即使升入大学,小糸侑的身高似乎也没有明显增长。七海的鼻尖刚好磕在她的头上,细长的手指碰上小糸侑的手背,小糸侑瞬间感觉和触电一样。


"今天比赛赢了,侑不打算奖励我什么吗?"七海说话时,气息就在身后起伏,她的柔软抵着小糸侑的后背。


小糸侑心跳加速,她垂下手,转头,顺势吻上了七海的唇,一连串的动作一气呵成,要多熟练有多熟练。有时候,冲动只需要一个小小的契机。


 "灯子,奖励的话,等我们吃完饭再说。"七海坏笑。她搂过小糸侑的身子,让她们面对面,换一个更合适接吻的姿势。小糸侑就近又攫住七海的唇,一阵气短。这个地方,怕是越吻越上瘾了。 


…… 


饭后,七海收拾厨房。


小糸侑拿好换洗衣物去了浴室,靠在浴缸边上闭眼享受身体浸泡在温水里的感觉。 


"若不是自己克制住了冲动,饭菜怕是又要吃回锅的了。"小糸侑想着。 


七海侧身躺在卧室的床,闭上眼,却毫无睡意。


门被轻轻推开,小糸侑进入卧室,小心地带上门。


门"吱扭"一声,似乎还夹杂着一声细微叹息。顺手关了灯,卧室窗上薄薄的窗帘阻挡不住夜色中的月光,被稀释的光线打在七海的脸上,七海睁开眼,望着小糸侑拉开被子轻手轻脚地躺在她的身边。熟悉的香味,萦绕在七海鼻尖。


"…要睡了吗?" 


小糸侑沉默了几秒钟,翻了个身:"外面的光是不是太亮了?"她伸手过去,"把这个戴上吧。"是一个眼罩。这光真的很亮,小糸侑都能清楚地看到七海波光潋滟的双眼。七海没有接,只是侧头看着她。 


小糸侑伸手拂开七海额头上的头发,然后凑近了些,帮她把眼罩戴上。女孩的手即将离去那一瞬,七海倏然抓住了她。她轻握着小糸侑的手,嫣红的嘴唇翕动:"侑有什么烦心事吗?"


小糸侑笑着摇摇头,她想把手抽回来,七海收紧了手指。长发女孩仰面躺着,即便遮着眼睛,也能看出她微笑的表情:"那,是因为什么呢?" 


小糸侑顿了一下,似乎在理解七海说的意思,然后开口道:"我在想奖励的事。"话音未落,自己先忍不住"哈哈"笑出了声。 


七海抓握着小糸侑的手轻晃,小糸侑看着七海,这一个月她想了很多,以至于做梦都经常梦见她。七海温柔地握着小糸侑的手,掌心的温度像一团火焰。 


小糸侑正想说什么…唇上的柔软打断了她的思绪。莽撞的长发女孩摘掉眼罩,抬头吻上了她的嘴唇,力道充满了温和的侵略性。小糸侑紧紧握着她的手,另一只手勾住她脖颈,把她往下带"我在想送你什么奖励呢。" 


七海吻她的间隙,惊喜地在她耳边小声说道,然后又啄了她一下,"我想要的奖励就是侑啊……笨蛋。" 

小糸侑觉得自己好像明白了七海所说的"笨蛋"。她搂着七海的脖子,没有其他的动作,只是亲吻着对方的唇瓣。"灯子才是笨蛋,每次奖励都是这个多没意思。" 


"侑会这么觉得吗?"


小糸侑没有继续说什么,只是用行动回应她的答案。


"我不觉得没意思,我想让侑天天这样奖励我……" 


小糸侑翻身将七海压在柔软的被褥上,借着窗外的余光,她细细看着七海的身体,雨点般的亲吻从七海的脸颊蔓延到脖子,纯色的睡衣滑落在地。她心口起伏,肌肤胜雪。眼前的这一幕惹的小糸侑心率直升,吻得焦灼又认真。


七海轻柔着小糸侑的后脑勺,任由她在自己的怀里熟稔地撩拨,半眯眼笑着享受,对于小糸侑的触碰,她向来都招架不住。 


窗边偶尔有微风拂过,吹不散两人此时的热忱。一阵缠绵缱绻过后,两人相拥躺着。 


小糸侑给七海穿上内裤,然后把空调关小,拉开被子,盖在七海身上。她也轻手轻脚地躺下了,和七海面对面睡,侧身看着她沉睡的脸。


和以前初尝禁果之后一样,七海累得睡了过去。她躺在七海身边,目光细细地勾勒她精致的轮廓。 


半晌,七海便传出匀长的呼吸声,小糸侑悄悄坐起,俯身望着恋人。几缕发丝落在她脸颊上,小糸侑想帮她拨开。然而抬起手却又放下。小糸侑嘴唇动了动,对着她轻声说:"晚安,灯子。" 


空气中浮动着淡淡的腥甜味儿。


 ……


翌日,阳光明媚,小糸侑先醒来,很多年以来都习惯了早起,习惯了高效警觉的睡眠。


但是这些好习惯被摧毁得很容易,现在阳光倾斜的角度已经足够让这位每天六点起床不用看表就能准时的判定时间了,但是她仍然抱着怀里的温香软玉不愿意起来。


床头柜上的手机响起震动声,小糸侑闪电般出手拿起电话,直勾勾盯着一眼上面的名字。


"接啊。"耳边的声音慵懒性感,带着昨夜残留的疲惫和满足,浓浓的鼻音和软软糯糯的声线挑逗着身边人的自制力,她却混自未觉,闭着眼把脑袋埋在小糸侑的颈窝享受爱人身上恒定的体温。


"喂。"

"怜姐…那个,那个……"

"好好说话。"

"我周末就回去看爸妈,那个你有没有空帮我房间整理一下?"说完,小糸侑紧张吞咽了一下口水。

"好。"

小糸侑挂了电话,蹙着眉转头:"我在紧张什么?"

“嗯?"七海睁开一只眼睛表示不解。

"为什么每次接怜姐的电话我都一副在偷情的样子?"

小糸侑郁闷说。

"噗…………哈哈哈!!"七海爆笑不已,她捧起小糸侑的脸笑得花枝乱颤:"侑啊,你真是太可爱了!"

"唔……?"


两人在床上打闹了会儿,才愿意起床洗漱。



 --fin-- 


写在后面:这篇本来是侑的生日贺文的前半部分内容,但是我反复看了很多遍,觉得放一起观看反而让整个故事没那么精彩。就把七海的部分单独拿出来做一个故事发表了,又是想名字想的焦头烂额…


总之谢谢你看到这里!




评论(10)

热度(131)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